隔壁坐着老污婆

目前专注有声书的主博,打不开的链接,请戳我
欢迎观看子博,关注冷逆cp,关爱我

吻 有声书

感谢 @笙歌慢 的授权

那我也就 @季节替而岁岁安 一下总策划(?)

(可能以后都是艾特作者和总策划吧,不方便的话告诉我)


非常开心抢到了第一单,答谢之路开始啦!

既然故事发生在前往莫斯科的火车上和莫斯科,那么以我的智商,能想到的大概就是《莫斯科郊外的晚上》了,大言不惭的说……还挺合适的吧。


各位写手实在都是非常非常好的人!那么我能做的,尽我所能来诠释你们的美好~

有不足的地方,请多包涵,这一次尝试了比较不一样的低一些的声音,可能还会有些不大习惯吧,但是这样的话能通过声音来区分场景(如果真的可以的话)!

请不要害羞的接受我的喜爱吧!


荔枝FM


原作:笙歌慢 

名称:《吻》

CP:明楼/明诚 


BGM: 

赵海洋 - 《夜色钢琴曲》莫斯科郊外的晚上 

Ergo - If You

岩井俊二 - ウヲアイニ(我爱你) 

松谷卓 - 决意 

岩井俊二 - 花の季节 

沈尔宁 - 莫斯科郊外的晚上 

觉醒之心(Awakening Conscience) - 莫斯科郊外的晚上钢琴 

评论(5)
热度(30)

© 隔壁坐着老污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