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坐着老污婆

目前专注有声书的主博,打不开的链接,请戳我
欢迎观看子博,关注冷逆cp,关爱我

我执18 19 有声书

感谢 @猫爪必须喺上边 的授权


剪到19我觉得我遇到了瓶颈,丧失信心,怀疑自己……BGM选了好久,怎么听都不合适,怪怪的QAQ

听得不舒服要说啊。


P.S.虽然我个人对播放量没有什么特别的苛求想法,但是……《我执》其中某一章播放量飙400多,隔壁的两章只有不到100……请问是那章太好听吗(无奈)?奇怪哦。


荔枝FM18

荔枝FM19


BGM:

18

顾嘉辉 - Conspiracy 来自《英雄本色》电影原声带 

Joseph Trapanese - 坦克大战 来自《战狼2》电影原声带 

吉森信 - 春を知らせるもの~続 夏目友人帳のテーマ 


19

春畑道哉 - プロポーズ 

大島ミチル - 获物と爱する人、 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隔壁坐着老污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