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坐着老污婆

目前专注有声书的主博,打不开的链接,请戳我
欢迎观看子博,关注冷逆cp,关爱我

手术刀与小龙虾21 有声书

感谢 @四夕毕 的授权

感谢 开学好累的 @九下满垒2out 的剪辑


终于!

这次慢怪我,全怪我!

歌如果唱得不好我的锅,因为地区限制,我实在找不到下载资源……多担待吧。

感谢等待与收听。


荔枝FM


BGM:

《白夜》 平井真美子 来自《白夜行》电影原声带 

《少女》 平井真美子 来自《白夜行》电影原声带 

《无言》 平井真美子 来自《白夜行》电影原声带 

《少年》 平井真美子 来自《白夜行》电影原声带 

《陷溺》 平井真美子 来自《白夜行》电影原声带 

《聪明》 平井真美子 来自《白夜行》电影原声带

评论(6)
热度(17)

© 隔壁坐着老污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