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坐着老污婆

目前专注有声书的主博,打不开的链接,请戳我
欢迎观看子博,关注冷逆cp,关爱我

《我的一个警察朋友》 有声书 + 《六等星之夜》repo


感谢 @发条獭 的授权


我对虐文其实是有那么一些偏爱的。

在剪辑的时候也想过,要把BGM调大一点,盖住这个悲伤的故事。


非常喜欢这篇,感觉太真实了,会泪流满面。

之前似乎也没有录过类似于自白的有声书,也想尝试一下。


照片是一如既往的不好看的。

这个也应该是给发条包太太的礼物,作为TO签的回礼,只可惜拖了这么久了。望笑纳。


也愿你们喜欢。


P.S.

其实为了挑一篇,我返回去认真看了太太的很多文,怎么办呢,空想森林我也很喜欢啊。


荔枝FM


BGM:

오준성 - Tears In Rain

Arte Refact - 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夜の作法 

山谷知明 - It`s Going to be The Special ~Piano ver.~ 

Slow Meadow - Armoire Nocturne

Various Artists - Oblivion

V.A. - 빛바랜 향기 (Inst.) 

佐藤直紀 - 运命(さだめ)(piano version)



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隔壁坐着老污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