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坐着老污婆

目前专注有声书的主博,打不开的链接,请戳我
欢迎观看子博,关注冷逆cp,关爱我

明长官与猫不可兼得

明诚极喜欢猫,有事爱心泛滥,会捡流浪猫回家来。
一日,明诚抱回来一只小母花猫,有些可怜,身上都脏兮兮的。明诚放了温水给她洗了澡,又准备了一碟子的牛奶和一碟子软糯的鱼干拌饭。
明楼回家时,没有人给他脱大衣,也没有人来接过他的公文包。他只好自己挂好了衣服,置好了公文包,再回到客厅。
明楼发现了她,小猫正窝在阿诚怀里,脖颈被阿诚顺得舒适。明台则坐在一旁笑得开心,手里拿了支毛笔,偶尔在小猫的鼻尖上划过,逗弄她。
明诚真的十分喜爱这只小花猫,甚至连明家吃饭的规矩都不在意了,抱着猫咪坐在桌旁,时不时的还揉揉怀里的小家伙。几天之后小花猫的胆子也愈发大了,已经敢在明诚的书桌上跑动了,于是明诚的工作效率也下降了不少。又是几天之后,明楼几乎要不能忍了,小花猫居然占山为王,在明诚的床上翻滚,明诚甚至搂着她午睡。
终于有一天:“我的猫怎么不见了?”明诚回家时寻了一圈,也不见小花猫的踪影。
“大约是自己跑走了吧,说到底也是野猫,阿诚你也别太在意了。”明楼坐在沙发上老神在在的看报纸,还不忘安慰明诚两句。


后记
小少爷表示:他一辈子都不会说出去的!他亲眼看见是他大哥!亲手!拎着那只猫的后脖子把她扔出去的啊啊啊!还一脸怨念的念念有词:让你爬阿诚桌子!让你和他午睡!让你窝在他胸口!
老天爷!吃醋不是这么吃的吧!!


评论(4)
热度(122)

© 隔壁坐着老污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