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坐着老污婆

目前专注有声书的主博,打不开的链接,请戳我
欢迎观看子博,关注冷逆cp,关爱我

日常 甜

凌远是医院大院长,而李熏然是一个小警察。
凌大院长总觉得自家老婆大人的工作太危险,天天跟李睿抱怨,恨不得不上班,弃医院里成千上百的生命于不顾,巴不得天天跟在自家老婆屁股后头等着做随时可能的急救。
每天早上,凌大院长都会极具大家长风范的好不放心的嘱咐一番:执行任务的时候要小心一点,别凡事都冲在最前面,三思而后行,要注意安全……
李熏然正低头穿着鞋呢,听着听着实在觉得烦,迫不得已抬头瞪他:你让我注意安全?!那人民群众怎么办?你太自私了凌院长!
凌大院长摸摸鼻子,有些无奈的把双手抱着胸,嘟囔着:你不注意安全,那我怎么办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李熏然耳朵好,听见这话嘴角勾起,打完鞋带,起身,毫无预警的在大院长脸颊落下一吻:知道了大院长,不会丢下你的。
大院长愣了一下,看见老婆走出家门才反应过来,抓汽车钥匙追上去狗腿道:今天我送你啊!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隔壁坐着老污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