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坐着老污婆

目前专注有声书的主博,打不开的链接,请戳我
欢迎观看子博,关注冷逆cp,关爱我

李副队抓老婆

某一次局里出警到第一医院平息医闹事件,李副队跟着去了,然后……
就一发不可收拾了。
李局发现问题有点跑偏,于是私下找儿子谈话:熏然啊,你一个副队,是吧,放着那么多严重的案子不跟进,老是跑去抓医闹的像什么话,虽然现在第一医院是咱们的定点医院吧,可是不是有点浪费警力啊!


就等着您问呢!李副队内心雀跃,却赶紧装模作样地解释道: 这怎么会是浪费警力呢!我这是可是在追捕您的儿媳妇啊!


李局一听大喜:呦,小子不错啊,目标明确啦!看上哪个护士小姐啦,赶紧说说,我让你妈给你打听打听!就你妈那本事,给你把人家祖宗十八代都问出来!


李副队挠头:嘿嘿,爸哎,我看上的不是哪个小护士……


李局看他一副为难的样子,过来人似的宽慰道:哎呀,医生也行,我们家长也没那么古板,虽然工作忙点吧,可像是我们这种工作性质吧,隔三差五就受个伤,家里有个医生也挺好!


李副队还是挠头:爸,那个,他也是医生,但是吧,我看上的,是院长……


李局手掌一抬,桌子一拍,大喝一声:不错!不愧是我老李家的儿子!有志气!老话说擒贼先擒王啊!儿子啊,要好好努力!
李副队如释重负点点头:知道了爸!


过了一会儿,李局缓过来,第一医院院长他认识啊,定点医院那事儿的时候吃过饭啊,不是个……


李副队,你还真喜欢挑战啊!


评论(4)
热度(1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隔壁坐着老污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