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坐着老污婆

目前专注有声书的主博,打不开的链接,请戳我
欢迎观看子博,关注冷逆cp,关爱我

奇怪的脑洞产物

李熏然/凌远 ABO

带球!带球!带球!

李熏然的额角有沁出的汗珠,他牙齿磕着下唇,手也成拳状微微握紧,好不让自己因为疼痛而叫出声来。
凌远皱着眉,手里忙活着为李熏然处理大腿上的伤口,是刀伤,被追捕的嫌犯逼急了拔刀就刺过来,李熏然为了抓捕他没能及时躲避,大腿上挨了这么一下,不过所幸的是伤口不深,连针都不用缝,上了药包扎起来,十天半个月不碰水就可以了。
本来李熏然没想让凌远知道的,谁料他来医院的时候正见到凌远挺着个肚子在急症室巡查呢。于是自己这例急诊立马就被归到凌远手上了。
“凌远,你站起来弄呗,我移到床上去,要不找别人来……”李熏然尝试劝说,手撑着自己想要把自己整个挪到急诊室的床上。凌远瞪他一眼,抬手就往李熏然伤口旁一按——“啊——你谋杀亲夫啊!”李熏然夸张的大叫着,腿一软又坐回了椅子上。
“闭嘴。”凌远的嘴唇抿成一条线。他差不多是跪在地上给李熏然处理伤口。凌远怀孕了,肚子大起来,腰弯不下,蹲也蹲不久。李熏然现在坐在椅子上,伤口的高度不尴不尬,凌远只好把膝盖也着地撑住自己。
李熏然视线往下飘,顺着他系不上扣子的白大褂往下看,可以看见可爱的、浑圆的肚皮,白衬衫被撑起来,隆起一个恰到好处的弧度,李熏然每每看见,都忍不住伸手抚摸。可是刚刚进来的时候凌远隔开了他的手。
他生气了,李熏然知道。
“哥……别气了,我知道我错了……”李熏然态度良好的认错,再次伸手想把他扶起来,“你说你还大着肚子,起来好不好,别在地上,我看着心疼,我保证,我保证下次注意安全,绝不受伤了!这次也不过就是一个小伤……”
“你管这个叫小伤!你看看这伤口多深!你数得清你受过多少次这样的伤么!”凌远突然爆发,委屈无助和愤怒一下子全部都涌出来。他红着眼睛抬头看着李熏然,“下次下次,你每次都这么说!你……”凌远的眼泪簌簌地流下来,止都止不住。
都说怀孕的人情绪不稳定,李熏然这回是结结实实体会到了。
李熏然赶紧释放出信息素安慰他的情绪,也不管自己受了伤是否包扎好,直接站起来手忙脚乱就把凌远从地上捞起来往那张小床上带,语无伦次的解释着:“凌远凌远,别哭啊,我真的保证这是最后一次……我这不是最近带了个徒弟嘛,第一次出任务他也紧张,我……你别哭别哭,对你身体不好,凌远……我不受伤了好不好,再也不受伤了!这不是为了照顾新人我才……”
“你徒弟重要还是我重要!”凌远被李熏然放在床上,还抽噎着,“你说!”
被点到名的小徒弟探头探脑透过没关紧的门缝观察急诊室内,听到凌远这话立马头一缩躲起来了,老天爷!这是躺枪啊!
李熏然正忙着掀凌远的裤子检查他的膝盖,闻言赶紧回过头来抱住,轻轻拍他的背安抚他:“你重要啊,当然是你重要了,你最重要了,你还怀着我儿子呢!”
“你胡说!你就是要你儿子!”凌远泪眼汪汪地吼他,“你都不管我了不在乎我了,就管你徒弟你儿子……我跟你说话你都不听了,成天受伤害我担心……”
这越说越可怜,连李熏然都被连带感染上了哭腔:“祖宗,我你还不知道吗,别哭别哭,你对我来说最重要了,我少了谁都不能少了你啊……”
“你发誓!”凌远气势汹汹。
“我发誓我发誓!”李熏然立刻三指指天,随后一脸讨好的笑,伸手给凌远抹鼻涕眼泪,“乖啊,咱不哭,你说说被别人看去了不都要笑话你这个院长了,啊?我们威风凛凛的大院长居然是个小哭包……”
“你说谁是哭包!”凌远眼眶又红了。
李熏然败下阵来:“我是我是,你别生气啊。别动啊,我给你看看膝盖红没红……”
急诊室的门突然被推开,韦天舒吊儿郎当地走进来,看着两人打趣道:“呦,你们这到底是谁受伤啦?凌远你不是来给小李警官包扎的吗?”
“他活该!”凌远闷闷地说,把头埋进李熏然的怀里,不想让韦天舒看见。
韦天舒看着他哈哈一笑:“别躲啦,大老远儿的就听见你哭了,没什么好藏的,门口小护士都憋着笑呢!孕夫本来就情绪不稳,跌宕起伏嘛,是吧,大家都理解。熏然,他怀孕之后是不是难搞很多?整天无理取闹吧,任性吧,我就跟你说他这个人最烦了……哎呦呦,这腿上这伤口怎么又裂开啦!李警官你快坐下,我再给你处理一下!”
韦天舒把李熏然也按在床上坐好,转身到护士站拿用具去了。
李熏然终于和凌远在床上并排坐好。一只手不老实的从凌远的腰后抚过,手臂环上他的腰,双手一左一右捧住他的肚子:“别听他乱说啊,韦哥就一张嘴没门儿,其实你无理取闹也很可爱的。”
凌远毛茸茸的脑袋在他怀里拱了拱,难得没有反驳他,李熏然听见他说:“……我不是,真想对你发脾气的。”
“没事儿,现在老婆最大。”李熏然吻他的发顶。












评论(8)
热度(14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隔壁坐着老污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