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坐着老污婆

目前专注有声书的主博,打不开的链接,请戳我
欢迎观看子博,关注冷逆cp,关爱我

看清标题,不喜绕道

凯东  

情趣play 制服play
王凯×靳东

看清标题,不喜绕道

与真人无关!
与真人无关!
与真人无关!

全文用男人和青年代替名字,喜欢真人的亲自动带入名字,不喜欢的亲就当普通的肉文看
大概会分成几章写

1.
男人站在卫生间的镜子前觉得自己大概是要疯了。

“哥,咱两打个赌吧,到时候我买件衣服,谁输了谁穿?”青年突然弯着一双好看的眉眼同他撒娇约战,“就当是给生活加点调剂,增添一点情趣呗!”
男人大概是被后半句特别正的话给蛊惑了,问:“……什么衣服?”
青年皱皱鼻子,神秘地摇头:“哥,先别问这个啊,不然不就没有调剂生活的意义了么,你就说赌不赌?”
“哦……”男人看他兴致挺高,况且作为年长一些的恋人,他也不愿扫年轻爱人的兴,于是松了口,“赌什么?”

赌了什么都不重要了,反正他已经赌输了,所以他得穿那套衣服。那套被青年细心整理后体贴挂在衣帽架上的衣服——一套完整的女仆装——青年甚至还贴心的准备了两种不同的搭配:传统的洁白喀秋莎头饰,和性感的猫耳猫尾装饰。
男人伸手扶了扶额头。
男人觉得自己已经疯了。

青年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吊儿郎当的翘着二郎腿正在刷微博,嗯,男人的新写真发出来了,一群小花痴在下面吼:好帅!……桃花精?青年手指动了动,觉得自己眼光不错。
可卫生间里的男人半天没动静。
“哥?衣服尺码不对么?我买了最大码的,你穿的下!”青年似乎有些等急了,向卫生间里喊起来。
“……我知道。”男人恨不得撕碎那件衣服,那件该死的衣服——他早就该知道那小混蛋没安好心!
“愿赌服输!哥!”青年这会儿倒不急了,他知道年长的恋人原则性极强——他大概还会想着要给自己做个“说话算话,诚信为本”的好榜样。最多半小时,不,十分钟。他又瞟了眼手机,起身去卧室床头柜里翻东西。

男人咬咬牙,开始换衣服。裙子还是有些短。他伸手往下拉了又拉,还是只堪堪遮住一半大腿,他费劲拉好身后的拉链,看见放在一旁的丝袜——他才不穿那个,男人把视线移开——反正迟早要被脱掉的。
男人已经自暴自弃了。
只剩下头饰了。男人咬着下唇犹豫了会儿,做出了一个其妙的决定。他戴上猫耳,在镜子里端详自己,还不错?
他又把猫尾拿到手,目光落下,手抖了一下,这是怎么戴……塞进去的!

男人偷偷打开一条门缝,却不料青年已经笑眯眯等在门口。
青年看到男人不情不愿露出来的一只黑色猫耳和小半张脸,心下惊喜。他没有想到在性事上向来放不开的男人竟选择了这一套装扮。
“那个……”男人斟酌着开口,“我……我尾巴不会戴,你……你能帮我吗?”
男人眼神闪躲,青年倒是从善如流:“好啊,出来弄?”
“在……在里面。”男人让了位置,把门缝扩大,让青年进去。

青年进了卫生间后便靠在盥洗台上抱着手臂玩味地打量他。
衣裙倒还是有些小了,男人的步幅都已经不敢太大,生怕露出些什么来——男人并没有穿他准备的丝袜——一双长腿光裸的露在外面——他竟给了自己这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,青年咽了咽口水。男人头上戴着那对黑色的猫耳——青年巴不得它真的长在他脑袋上,如果那双耳朵会动的话,青年觉得自己大约会整日揉捏着它不放手的。
青年停下想象,不符合年龄的低沉声音混着笑意溢出来,含混不清但性感。
男人恼怒地瞪他:“你帮不帮了!”
青年拿手掩了下嘴角,止住了笑:“呐。”
男人看他手里的那管软膏,到底红了脸。
“我不要……”
“直接放不进去的。”
“我,我是说……我不要自己弄……”
“在邀请我?”青年笑开,像男人伸出手,示意他过来。

男人一手拎着那条猫尾,一手无意识地搓动着裙角,皱着眉头似在犹疑。青年见他这模样着实可爱,便也存了耐心等他。
男人终于按着裙摆一步一挪地向他移过来,却还是低着头,不看他炽热露骨的眼神。
“靠进来。”青年张开手臂,笑着等他。男人深吸一口气,终于顺从地凑进他怀里,伸出手臂搂住他的腰。
青年凑到男人耳边:“准备好了。”

评论(20)
热度(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隔壁坐着老污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