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坐着老污婆

目前专注有声书的主博,打不开的链接,请戳我
欢迎观看子博,关注冷逆cp,关爱我

老师,我二哥喜欢你 3

老师,我二哥喜欢你


明诚×明楼


团子小明助攻记  可能OOC


明镜 明家大姐33
明诚 明家二哥24
明台 明家小弟 5


明楼 幼师 31


13.
“明台,真的是你弟弟吗?”明诚这车开着开着,突然听见明楼问他。
明诚回头看看熟睡着的明台,才开口:“怎么,怀疑我是人贩子?”
明楼有些尴尬:“不是,我是觉得……你们年龄差的有点多,你们大姐,差的就更多了。”
“你倒聪明。”明诚笑着,开了车窗,把左胳膊架到窗沿上,“明台的确不是亲生的,是大姐抱回来的。”
“哦……”明楼听了,一时不知道说什么才好。
明诚侧过头看了他一眼,视线又落到副驾驶那侧的后视镜上:“你别告诉他啊。”
点点头,明楼表示:“我知道。”


14.
“明老师,你一直干幼师的工作吗?”明诚换了个话题。
明楼故意扭头打量他:“你也聪明啊。我原先学经济的,后来工作了两年觉得太辛苦,才换了幼教。”
“那巧了,说不定你还是我师兄呢。我也学经济的。”明诚的手指在方向盘上打着节拍。
“可看年龄,你应该是大学生吧,怎么已经在工作了?”明楼第一天见到明诚就觉得他太年轻。
明诚的右手食指敲打的节拍拖了拖,口气有点沉重,说:“我本来在法国学经济,可几年前家里出了点事儿,我看大姐辛苦,就偷偷休了学回来帮她。”他忽然又轻松的笑起来,“可一开始大姐把我骂了个狗血淋头,哭得比我还惨。”
“她也是心疼你。”明楼看他情绪还行,也不再多言安慰他。
明诚这回笑得很大,整齐的牙齿白晃晃的一片:“我知道。”


15.
明镜出差回来之后,觉得自己那个玉树临风的弟弟行为有点古怪:
明诚的工作效率更高了,甚至还完成了本该属于她做的工作。
每天下午在准时收到一堆文件的同时还会听到一句:“大姐,要你签字的都在这,我先去接明台啦!”
明镜气闷地拿了钢笔签字,一边嘀咕:“这小子对明台这么殷勤做什么!难道,背着我在……”
明镜瞟了眼日历,发现自己的生日快到了,心情顿时就晴朗了。
“哼,还算你们俩懂事!”


16.
明台也觉得二哥明诚的行为十分奇怪:
每天都乐此不疲的来接自己,可好像又不是来接自己。
二哥总是和自己的明老师聊在一起,一开始还是自己平时的表现,可后来就成了自己听不懂的东西,什么旅游各地的见闻啦,新推行的经济政策啦……
总要等到最后,明诚才恍然大悟:自己是来接明台的啊!


17.
王天风头疼的地看着一屋子吵闹的小孩。
“都坐好!”
他今天下午第一节本来没有课的,可是明楼今天居然请假了!他才不得已来代课。
恶狠狠地咬着棒棒糖,王天风皱着眉头环视坐成一圈的小孩:“明台,你知道明老师今天为什么要请假吗?”
“我也想吃棒棒糖。”明台答非所问。
王天风摸摸口袋里最后一根棒棒糖:“你告诉我为什么,我就给你吃。”
明台伸出小手掌来,王天风只好把那最后一根棒棒糖交给了明台。
“我二哥今天约了明老师去骑马。”


评论(4)
热度(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隔壁坐着老污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