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坐着老污婆

目前专注有声书的主博,打不开的链接,请戳我
欢迎观看子博,关注冷逆cp,关爱我

云之上05 06 有声书

感谢 @猫爪必须在上 的授权


……浪了很久,我回来了


对了,如果喜欢,在荔枝留个评论吧,夸夸我;如果没那么喜欢,也留个评论吧,让我知道怎么改~


衷心感谢各位聆听!


荔枝FM 05

荔枝FM 06



BGM:


05

《决意》松谷卓 

《eternal moment》yutaka hirasaka  

《Stay Awake》Luftshansia

  

06

《 月花 (Acoustic Ver.) - unplug》中西亮輔  

《Wistler's Song》Steve Barakatt


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隔壁坐着老污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