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坐着老污婆

目前专注有声书的主博,打不开的链接,请戳我
欢迎观看子博,关注冷逆cp,关爱我

我执35 36 37终章 有声书

感谢 @猫爪必须喺上边 的授权


今天的一切进行的都还算顺利啊~~~所以心情愉悦!就把大结局完成了!

再次真心感谢一如既往的陪伴,耐心与收听。


猫爪的又一篇完结了,之后也肯定会有猫爪的文不定期的掉落,请不要嫌弃呀~

《我执》真的是非常的打动人心啊,偷偷说哦,其实《我执》我一直是边读边看的,读到第十七章的时候忍不住了,一口气看下去,感动哭了啊!

为猫爪打call!


之后会尽快完成荔枝FM的《我执》目录,LO上也会做目录,并且会有无BGM纯人声版(未做任何处理,有杂音等)百度云盘以及BGM版云盘上传。

其余计划在上一篇。


荔枝FM35

荔枝FM36

荔枝FM37终章


BGM:

35

文武贝 - 森林古堡 

V.A. - ……野口さん 

Elyonbeats - Angel and Devil

36

加賀谷玲 - One night (Instrumental Version) - instrumental

V.A. - 빛바랜 향기 (Inst.) 

Nicola Piovani - Buon Giorno Principessa 来自《美丽人生》电影原声带 

Nicola Piovani - Abbiamo Vinto 来自《美丽人生》电影原声带 

V.A. - 더킹 사랑과 감동 

Nicola Piovani - Notte Di Favola 来自《美丽人生》电影原声带

37

Andrew Jasinski - Your Eyes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隔壁坐着老污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