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坐着老污婆

目前专注有声书的主博,打不开的链接,请戳我
欢迎观看子博,关注冷逆cp,关爱我

我执33 34 有声书

感谢 @猫爪必须喺上边 的授权


早安~

我觉得我很厉害~

但愿明天一切顺利,我作死要跟别人约早上八点半QAQ


顺利的话……

大结局正在加载中……

目录正在加载中……


还有《人间朝暮》系列的三篇,以及另一篇惊喜吧。


之后咱们就规律(我尽量……我这个人就是很不规律的勤奋,某段时间跟打了鸡血一样)的更新《夜未央》和断了好久的《朝夕万年》……我对不起这两位太太,所以并没有胆子艾特。



荔枝FM33

荔枝FM34


BGM:


33

群星 - 医院告白(伴奏) 来自《红色》电视剧原声带 

July - Love Theme

孟可 - 积极勇气 来自《外科风云》电视剧原声带


34

Philter - The Legend Of Iya

押尾コータロー - 美しき人生 

ゴンチチ - 蝶 来自《步履不停》电影原声带
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隔壁坐着老污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