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坐着老污婆

目前专注有声书的主博,打不开的链接,请戳我
欢迎观看子博,关注冷逆cp,关爱我

谁动了我的榛子酥 有声书

感谢 @慕楼 的授权

还有艾特一下 @季节替而岁岁安啦~


效率这种事情,除了学习,都是很高的……

而且,要求越明确,效率越高,其实我选哪一篇也是很纠结的……


这篇文真的是很可爱啦!

如果我也有这样一个法器的话,我想吃鸭舌来着~


另外顺便问一句,人间朝暮有没有配图的呀,现在用的封面是从某宝页面上弄下来的,尺寸实在是有点勉强啊。


荔枝FM


原作:慕楼 

名称:《谁动了我的榛子酥》 

CP:蔺晨/萧景琰 


BGM: 

Falcom Sound Team jdk - プック村 

轨风 - 和煦的糖果风 

坂本昌一郎 - 陽のあたる場所 ~ 帰還 

孟可 - 幽默2 来自《琅琊榜》电视剧原声带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16)

© 隔壁坐着老污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