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坐着老污婆

目前专注有声书的主博,打不开的链接,请戳我
欢迎观看子博,关注冷逆cp,关爱我

我执20 有声书

感谢 @猫爪必须喺上边 的授权


终于重新开始更新啦!

手上的事情算是忙完了一个小段落,搞定了房子很开心^ ^

昨天还买了两双鞋~我上辈子大概是蜈蚣盒盒盒!

《我执》大概也是进入了高潮部分了!希望能够每天更新啊~~~


荔枝FM


BGM:

孟可 - 对峙 来自《外科风云》电视剧原声带 

孟可 - 对峙 来自《伪装者》电视剧原声带 

孟可 - 肃穆回忆 来自《伪装者》电视剧原声带 

ゴンチチ - 蝶  来自《步履不停》电影原声带 





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隔壁坐着老污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