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坐着老污婆

目前专注有声书的主博,打不开的链接,请戳我
欢迎观看子博,关注冷逆cp,关爱我

我执 番外 岁月洪流 有声书

感谢 @猫爪必须在上 的授权


《我执》的最后一片番外吧。

《云之上》《我执》系列的完结,感谢你们喜欢这个故事,喜欢这个写故事的人,也喜欢这个读故事的人。

感谢你们都还在。

猫爪的有声书会暂且告一段落,暂且!

请让那一只李熏然趴北边等我一会儿,我很快就回来!


真诚的感谢。


P.S.两篇番外也会被收进目录中,方便查找。

P.P.S.这次的结尾BGM有些长,只是不太希望它被删减。


荔枝FM


BGM:

Falcom Sound Team jdk - 阳だまりにて和む猫 

Haneda Ryoko - Fragile

Kan R. Gao - Moonwisher

谭哲 - 记一次无意义的争吵 

V.A. - Still I Love You(Piano Version) 

ファクトリー・ノイズ&AG - 届かないもの 

出羽良彰 - Cry for the moon

横山克 - 弟みたいな存在~PianoSolo 

加藤達也 - 想いの寄り方は不均一 

水月陵 - 過ぎ去りし日々に 

孟可 - 主题情感 


评论
热度(44)

© 隔壁坐着老污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