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坐着老污婆

目前专注有声书的主博,打不开的链接,请戳我
欢迎观看子博,关注冷逆cp,关爱我

手术刀与小龙虾 25 终章 有声书

感谢 @四夕毕 的授权

感谢 偶尔在线偶尔不在线的 @九下满垒2out 的剪辑(但这章是我剪的!)


结束啦~撒花!

迟到的圣诞礼物吧~祝大家圣诞快乐,也拜个早年呀!


非常开心能看到一篇这样温暖治愈的文字,也很开心能为这样的文字制作有声书,希望不要辜负了期望~

再次感谢作者的授权和信任,感谢剪辑的付出(虽然时常不在),也很感谢各位一直的收听与等待,主要是等待(我确实拖……),感谢和期待新的一年的美好生活吧~


2018新年再见啦~


荔枝FM


BGM: 

《止まない雨はないから》V.A. 

《これは恋だ》菅野祐悟 

《Memories》Sappheiros

《シェアハウスの恋人~TERRA~》菅野祐悟 

《Atlantic》Sleeping at Last


等我整理整理会把目录补全重发,云盘打包(包括BGM版,纯人声版,BGM包),感谢~



评论(5)
热度(53)

© 隔壁坐着老污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