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坐着老污婆

目前专注有声书的主博,打不开的链接,请戳我
欢迎观看子博,关注冷逆cp,关爱我

云之上21 22 有声书

感谢 @猫爪必须在上 的授权


我对不起杜大佬……


我猜我的《云之上》已经到了,但可怜我并看不到他QAQ

快让我回去拆快递吧!



荔枝FM21


荔枝FM22



BGM:

21

《侧写-推理》刘沙  来自《如果蜗牛有爱情》电视剧原声带
《侧写-预感》刘沙  来自《如果蜗牛有爱情》电视剧原声带
《The Last Waltz》French Accordion


22

《Ascent》Adam Hurst
《eternal moment》yutaka hirasaka
《Victory》Two Steps From Hell
《勇気の翼》岩崎元是 
《Tesseract》Chewie,Triage

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隔壁坐着老污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