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坐着老污婆

目前专注有声书的主博,打不开的链接,请戳我
欢迎观看子博,关注冷逆cp,关爱我

都是我的错

李熏然/凌远 ABO
带球!带球!带球!


自从凌远怀孕之后,李熏然便觉得有些生无可恋。


“熏然?你看见我昨天带回来的资料了吗?蓝色文件夹的那个?”凌远一脸无辜地向李熏然求助。
李熏然左看看右瞅瞅:“喏,在那桌子上呢,这不还是你昨天自己放过去的吗?”然后就一脸“真拿你没办法”的表情。
凌远也毫不客气的回他一句:“都怪你!我要是不怀孕怎么会那么容易忘事儿!”
一孕傻三年!
“对对……是我的错。”李熏然缩缩脖子,很没骨气的承认。


早上凌远站在镜子前吸气,该死的,衬衫扣子都扣不上了。
背后的李熏然刚刚从床上爬起来,半眯着眼睛就脱睡衣,凌远看到李熏然那身精瘦的排骨心里就来气,本来你就比我瘦!我怀孕了你还比我瘦!
“李熏然!”凌远站在镜子前吼一声。
“到!”李熏然条件反射就跳起来站好立正敬礼,愣了一会儿,李熏然有些无奈的看向他:“宝贝儿啊,大早上的……怎么了紧急集合?”
凌远瞪他一眼:“我衣服都穿不下了!都怪你!都是你害我怀孕的!”
“对对……我的错。”李熏然躲开凌远的目光撇撇嘴,默默翻出自己的运动衫递给凌远,顺手摸一下他鼓起的肚皮,“轮休的时候陪你去买衣服……”


凌远被凌欢从手术室里扶出来的时候,内心其实是怨恨的。身体怎么就受不住了呢!也不是什么困难的手术,只是时长比较吓人而已。
李睿当时正从隔壁手术室里出来,看到情况就接手了凌远的手术,本来凌远还觉得这个学生挺尊师重教的,谁知道李睿进去前给李熏然挂了个电话。
“我是不是说过手术你能给别人的就给别人!又不是只有你能做!”李熏然人还没到,声音倒是隔着三里地就传过来了。
那三里厚的院长办公室门一被推开,李熏然就看见靠在沙发上闭目皱眉的凌远,心里紧了紧:“没事儿吧,啊?是腰酸吗,还是腿疼啊,是脚肿了吗,我看看……”
凌远没回答。
李熏然检查却半天没听见凌远出声,抬头疑惑的看他。怎么了?
“都怪你!”凌远带着怨恨的声音透过三里厚的门板,真的传遍了全院上下。
“对对……”李熏然低着头,忍不住笑道,“都是我的错!”


评论(1)
热度(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隔壁坐着老污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