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坐着老污婆

目前专注有声书的主博,打不开的链接,请戳我
欢迎观看子博,关注冷逆cp,关爱我

段子

诚楼
带球!带球!带球!




“阿诚,疼……”明楼一手抓住床栏,一手扶住发硬的腹底。他侧躺在床上,脸颊难耐地在枕头上蹭了蹭,恨不能寻个地方好避开这恼人的疼痛。
明诚心中着急却也束手无策,只好在明楼的腰后替他捏揉以此舒缓疼痛,口中不住地安慰着:“大哥,没事哈,再忍忍……我刚看已经开了七指了,只要破水了咱就可以生了,生完了就不疼了啊……”
明诚伸出手来去抚明楼汗湿的额头,平时整整齐齐的头发此刻都黏黏糊糊地站在光洁的前额。明诚用手往后一撸,让漂亮的额头露出来,又擦掉汗水,凑上去亲了亲:“我在呢啊,疼就说。”
“你个小白眼儿狼,我把你带回家养这么大,到头来还要我受这苦!”明楼在床栏上的手移到了明诚的小臂上,霎时间明诚也疼得龇牙咧嘴。明诚心里腹诽,这又不是自己的错,这是天生属性……嘴上却说:“对对对!我不该,都是我!大哥,你想怎么罚就怎么罚!”
明楼无力地翻了一个白眼儿:“罚你有什么用!我还不照样疼……啊嘶……你们俩都是小混蛋!”
“大哥,是三个……”明诚弱弱地提醒。
“要你多嘴!”明楼气急败坏,手上的力又加大几分。
明诚咬咬牙,死个痛快吧:“大哥,也没什么不好的啊,这样效率高啊,同样的苦你就不用受第二回了啊。”
“滚!歪理……哈啊,阿诚,有什么东西流出来了!”明楼惊慌地叫。
“大哥!你等等,我去叫苏医生来!”明诚低头一看,三步并作两步地冲出去叫医生了。


评论(10)
热度(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隔壁坐着老污婆 | Powered by LOFTER